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

大甸子苗圃主任巖青山,帶著十幾個人經營著60畝苗圃地。苗圃地里種著落葉松、紅松,還有楊樹、榆樹、柳樹等,共有十幾個品種。經過幾年經營,苗木生長得不錯,遠近馳名。附近鄉鎮機關、企業廠礦,還有外市一些單位都愿意到這里買樹苗,人稱“信得過苗圃”。可是因這兩年遭了水災,苗子瞎了不少,現在只剩兩萬多株楊樹大苗,還沒有人要,苗圃工人好幾個月沒開支了,急得巖青山兩眼冒金星。 “巖主任!這回有救了!”苗圃工人小柱子從鄉里跑回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縣水利局丁局長讓我告訴您,他們要買1萬株楊樹大苗,這回咱們可有救了。” 意外的喜訊讓巖青山喜上眉梢,缺了一個門牙的嘴也合不攏了。 消息傳開,苗圃的十幾名男男女女無不歡欣鼓舞。這下可以開支了。有人說這真叫“雪中送炭”啊,苗圃一片歡天喜地。 巖青山瞧著這些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工人眉開眼笑的樣子,心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他坐在屋里的小板凳上發了半天呆,站起來轉身往苗圃地里走去,鉆進楊樹大苗地里,一棵一棵地看,一株一株地查,仔細得像在那里尋找什么,直到把整個楊樹大苗挨個檢查完。他感覺哪里不正常,但也沒聲張,回到屋里,坐在那個木凳上吸煙,一支接一支,吸得滿屋都是煙。 傍晚,工人們都走了,鄉林業助理老孫為縣水利局買苗的事特地來了苗圃。他對巖青山說:“巖主任,水利局買你們楊樹大苗的錢已經匯過來了,他們下星期一來拉苗,請你們做好挖苗準備,不要出什么岔子。”說完匆匆地走了。 “五天,好急啊。”望著老孫走遠的背影,巖青山想,他鉆進苗圃地,挖了十株楊樹大苗,按不同部位截成20段,讓小柱子騎摩托車星夜到市森檢站去檢驗,并吩咐小柱子有了結果立即帶回來。 第二天下午,小柱子回來了,把檢驗單交給了巖青山。巖青山拿著檢驗單,雙手有些發抖,一直悶在心里的憂慮變成了現實,檢驗單上寫著:“大斑潰瘍病”。這是一種苗木傳染性病害,在苗圃地里很難被發現,但將樹苗挖出后再栽到其他地方,病害就會發作,表現就是樹苗生長緩慢,一年后就會“全軍覆沒”。這種情況會給購買方造成巨大損失。 巖青山告訴小柱子,火速去威子山苗圃買1萬株三年生楊樹大苗,要他們保證質量,不可馬虎。 小柱子望著巖青山吞吞吐吐地說:“賣給他們算了,以后死了再說以后的,再說也不一定會死。” “你快去給我買新苗!”巖青山大聲吼著,小柱子沒再敢吱聲,轉身跑了。 巖青山下達命令,馬上把楊樹大苗全部挖出來,堆到一起。 苗子挖完,巖青山找來汽油澆上,一把火把苗子全燒了。 苗圃職工被巖青山這一把大火驚得目瞪口呆,一些人開始吵嚷起來。 “住嘴!”巖青山大吼一聲,“難道讓我們去坑害別人嗎?” 正當這時,水利局丁局長帶著兩輛解放牌汽車來了,一看濃煙四起,楊樹苗子都燒了。就急了:“這是怎么搞的?我說青山大叔,我們來拉苗,你怎么把苗都燒了?” 此時的巖青山反而坦然了,他把卷好的一支葉子煙遞給丁局長:“對不起了,丁局長,不瞞你說,我們那些楊樹大苗都得了病了,是一種用肉眼看不見的病,叫‘大斑潰瘍病’,還是一種傳染性病害,所以我把它們燒了。不過,丁局長,你也不要著急,為了不耽誤你們栽樹,我從另外一個苗圃訂了1萬株大苗,保證質量,我這就帶你們拉苗去。” “你們?”丁局長哽住說不出話來。 “唉!不要擔心我們,心善育壯苗,綠野笑顏開!我們會再想其他辦法的。”巖青山大聲說。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為了孩子讀書,我把在學校附近的老房子重新裝修了一下,開學搬家時,婆婆說:“我就住這里。”我問婆婆:“為什么?”婆婆說:“住這里習慣了。” 一分為二嗎?心里突然就有了疏離的感覺。 鍋碗瓢盆中的日日夜夜,吵吵鬧鬧中的朝朝暮暮,就像樹與大地,枝枝蔓蔓早已盤根錯節、相互糾纏,又怎能生生分開呢?更何況,婆婆一直是我們家的主心骨,是我們為人處事的指明燈,相濡以沫這么多年,怎么能分開呢? 以前的日子,兒子放學回家,進門就大聲嚷道:“奶奶,我回來了。”婆婆就忙不迭地從廚房里出來,在圍裙上搓搓手,取下兒子肩上的書包。兒子便開始嘰嘰喳喳、喜不自勝地講述學校發生的大事小事和趣事樂事,奶奶一邊應和著一邊更加歡快地翻動鍋鏟,家便在兒子和婆婆的歡喜中活泛了起來。 我始終認為,家有老人,便有了根!婆婆就是我們家的根。 婆婆早年喪偶。彼時,三個子女尚未成人,年邁公婆健在,五雙眼睛望著婆婆,泥巴木屋風雨飄搖;更有兩萬余元債務像大山一樣壓著她。隔三差五上門討債的親朋鄰舍都嗟嘆道:“這個家怕是要垮了。”婆婆在傷痛中沉悶了相當長一段時間后,艱難地打起精神,對家人們堅定地說:“我們把面房繼續經營起來!該讀書的讀書,該種地的種地;欠下的債一定還!” 公公留下的面房又響起了打米磨面的聲音。外柔內剛的婆婆開始起早摸黑地種莊稼,閑時給左鄰右舍打米、磨面,還自制掛面銷售。婆婆攢足力氣卯足勁兒地帶著一家人精打細算過日子,欠債就像沙漏一樣逐漸減少,日子便一天一天地豐盈了起來。 又是一個一家人圍在飯桌上吃飯的時候,婆婆輕快地說:“債還得差不多了,我們修一幢磚瓦房吧!”一家人喜不自勝。后來,三兄妹,爺爺奶奶,還有婆婆自己,便有了自己的房間,那些用磚和瓦砌筑起來的房間就像母雞溫暖的懷抱。我相信,婆婆給家人們蓋起來的不僅僅是安居樂業的庇護所,更是自強不息的精神大廈。所以,那個家沒有垮,一家人也沒有散。 十九世紀末,改革開放的浪潮震蕩著農村的各個院落,婆婆的面房難以為繼。妹妹對哥哥說:“哥哥,我們去深圳打工吧!”“萬一出去掙不著錢怎么辦?”婆婆聽了兄妹的對話,鼓勵道:“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好!掙不著錢又回來;人,只要有雙勤勞的手,還愁日子過不好?!” 兄妹依依不舍地漸次離開了家。每逢周末,他們就把電話打到村上,婆婆輕松爽利和著溫暖鼓勵的聲音讓三兄妹的干勁兒愈發足了。他們堅信,只要母親在,家的精氣神就永遠在。 我問婆婆:“那個年代,說起外面亂得很,你把孩子們放出去心里就不害怕嗎?” 婆婆說:“誰不害怕呢?但是,不出去闖,留在身邊能有出息嗎?” 如今,三兄妹在廣州和深圳都有了自己的小公司,妹妹還在深圳買了車和房,日子過得順暢紅火。婆婆的支持和鼓勵換來了子女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得不說婆婆是明智的。 丈夫帶我回家的時候,正是秋收的季節。她放下手中的活,牽著我的手往家走,給我細說著家長里短的平常日子。那一刻,我覺得婆婆就是一個普通、平常、柔弱、慈祥的農村婦人! 晚上,在干凈整潔的堂屋里,婆婆端坐在方桌邊,一臉肅穆。丈夫拉著我的手在婆婆的下方坐了下來。婆婆斂了白天的溫和,嚴肅地對我說:“你跟了我兒子,我們就是一家人了。以后有什么事,大家當面說,不要背后到處說;我最不喜歡村東頭張家婆婆和媳婦,出了門,到處說家里人的不是。家丑不外揚,家和萬事興!以前我剛過門時,你奶奶也是這樣交待我的。”過了一會兒,婆婆又說:“給你們亮一下家底:不欠債,也沒有存款,以后的生活,你們就自己去創造了。” 就在那幢青磚瓦房里,婆婆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就將家的精氣神莊嚴地進行了傳遞。她用平靜肅穆的口氣告訴我這個家的家規和勤儉持家的基本生活原則,讓我受用終生。 從此,我再沒覺得婆婆是一個柔弱的農村婦人! 進城后,我把婆婆接來跟我們一起住。有一年夏天,樓下肥胖的年輕人大聲地敲響了我家的門。見著婆婆就氣沖沖地說:“你們家主臥的空調水漏到我家了。”婆婆急慌慌地說:“我們家這兩天都沒開空調,哪來的空調水漏呀?”年輕人更加火大:“肯定是你家空調水管沒插入主管道。不然,我家主臥的墻自己會濕嗎?”婆婆一時搞不清狀況,忙應承著說:“我馬上找人收拾。對不起哈,對不起哈!”我們回來后,婆婆便委屈地跟我們說了。丈夫覺得樓下的年輕人太囂張了,怎么可以對一個老年人大呼小叫呢!當即就要去理論。婆婆急忙說:“先解決問題吧!”我們找來工人,拆開百葉窗仔細查看,原來是這樓棟的空調水主管道破了。丈夫理直氣壯,沖到樓下去找年輕人算賬,婆婆緊跟其后!那個年輕人一聽說原因,就忙著道歉,丈夫卻不依不饒;婆婆急忙拉了丈夫的手,叫他少說兩句,然后轉向年輕人:“年輕人,事情沒搞清楚狀況就不要那么肯定嘛,還那么兇!”年輕人一臉愧色。回家后,丈夫說:“為什么不讓我教訓教訓他?”婆婆說:“何必得理不饒人。” 樓下的年輕人自此后一見到婆婆就熱情地打招呼:“婆婆又去買菜呀?婆婆吃飯了沒?”一副和諧和睦的鄰居模樣。 經不住我們的勸說,婆婆又搬來與我們住在了一起。餐桌上又有了霉豆腐和豆瓣醬;廚房里又有了淘米和洗菜的聲音;晾衣架上又有了衣服鞋襪;大姨二姨,還有以前的老鄰居又來家湊鬧熱了,家又恢復了該有的模樣。 婆婆年歲大了,終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但她堅韌、勤勞、善良的精神會一直影響著我們這一代以至下一代。她的精神就是我們家的傳家寶,就是我們家的根:和諧、和睦、溫暖、安寧。我想,當我兒子娶媳婦的時候,我也一定要把婆婆的勤儉持家和為人處事之道莊嚴肅穆地傳遞給他們,并且也要跟他們說:“家丑不外揚,家和萬事興!往后的好日子你們自己去創造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形容可愛的文案 一、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二、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三、老媽:你看你屋子像豬窩一樣,還不收拾收拾!我:你見過豬會收拾房子嗎?不都是養豬的收拾。 四、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斤肉有它的脾氣,過了吃不胖的年紀,掙掙扎扎不如放棄。 五、我發現我有特異功能,誰看我一眼就會懷孕,比如昨天跟一姑娘相親,我問她:“第一次見我啥感覺啊?”姑娘說:“惡心!” 六、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七、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八、大家都說我養的魚特別好,我的秘訣就是:一天喂一次食,三天換一次水,五天刷一次缸,一周換一次魚。 九、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十、所謂“特困戶”,其實共有兩種:因缺錢而特困、因缺覺而特困,末將不才,兩款都是。 十一、上學時比成績,工作了比收入,好不容易退休了又開始比步數,突然想做一堆與世無爭的垃圾,可垃圾還要分類! 十二、老師出了一個上聯:姜還是老的辣,叫同學們出下聯。小明立刻接出下聯:胸還是女的大。老師:小明你給我滾出去。 十三、我曾經看過一個男生,在一個本本上寫滿了我的名字,他是紀律委員。 十四、小時候覺得網吧是最浪費錢的地方,二十塊錢一下午就沒了,現在覺得網吧是最省錢的地方了,二十塊錢能坐一下午。 十五、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 十六、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的道路上狂奔。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只有不孕不育。 十九、大學同學工作后第一次聚會選擇在動物園,大家共同的理由是:只有在這里,才能感慨到自己還是個人啊! 二十、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積極向上陽光可愛的文案 一、保持沉默,悄悄拔尖,然后磨煉成強大的自己,才能驚艷眾人。 二、要把努力當作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 三、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 四、世間最可依賴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指望他人,一定要堅強自立。 五、沒關系,等過了這個坎,你又是那個陽光愛笑運氣爆表的美少女。 六、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想要的自然會找到你。 八、人生沒有如果,命運沒有假設;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想要不可替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九、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十、一生只有一遍,所以好好努力,時光欠你的,會在往后的日子慢慢歸還。 十一、別人的好運是努力了好久才發出的光,而那些迎著光努力奔跑的人,總有一天也會閃閃發亮。 十二、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十三、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靠幻想不如靠實干。用思想勾畫出美好新藍圖,用雙手打拼新天地。只要努力去做,就不會太差。只要微笑,就沒什么不好。 十四、努力做一個積極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五、生活的變化是一件無法掌握的事,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十六、生活一點都不沉悶,有西瓜、有音樂、有傍晚黃昏、有燒烤啤酒、有能聊得來的朋友、有八卦事件、有溫柔浪漫的愛情故事。 十七、不祝你事事都如意,只愿你生活很美很有錢。 十八、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也許它給不了你什么,但它會讓你變得釋然一些。 十九、你要記住,收獲從來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就的事,需要的是你一如既往的堅持!用飽滿與熱情做好每一件事,好運與幸運也將永遠伴你同行! 二十、即便辛苦,也要選擇滾燙的人生。接受所有的壓力與挑戰,就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適合女生的可愛勵志文案 一、把自己的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二、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明白,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 五、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當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默默流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六、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什么都不說,什么都埋在心底,最后就只剩下遺憾了啊,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 七、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八、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九、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十、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真正的強者是,面對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十一、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二、我們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十三、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四、努力這件事,根本不用別人灌雞湯,沒錢就是最好的雞湯,你怕失敗怕被拒絕,就是不怕窮,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十五、沒有人會一直順利。愿你更加強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十六、你不努力有人努力,你不付出有人付出。很多時候和別人拼的,不過是誰更破釜沉舟。 十七、一定要好好賺錢,人這輩子能用錢維護尊嚴的時候太多了。人生大部分苦難都可以用錢迎刃而解,雖然聽起來扎心,但越來越認同,大部分的快樂,用錢也買得到。 十八、很多事情,往往不是因為難,讓我們不敢去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才顯得很難。 十九、任何的收獲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的結果。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二十、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d72fx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